Sunday, January 13, 2008

情書:想念,舊金山。

最近一直在忙著辦諮商師考試的証件,因此不斷地跟舊金山的朋友有聯繫。然後發現自己真的好想念舊金山喔。真的就是想念。但飄過腦海,跟舊金山合起來的溫暖畫面,竟然是B家的三隻大貓,那三隻會扮演Blue Man Show的貓咪,還有咿咿呀呀的木頭地板。真是如同夏卡爾夢境般怪異的組合啊,卻讓我心裡頭又酸又甜又溫暖。

冬季的雪讓整個芝加哥好安靜,雪、鋼琴、還有在暖呼呼睡床上的你,讓我一親再親的大男孩模樣的你。

超愛你的,這是一種莫名奇妙的感覺,走過師大前面的公園,都會想到初初約會時,你將頭放在我的腿上的天真模樣。很想念你那時候依戀的眼神,真的。

所以舊金山寧靜美好的日子,並沒有如我之前預想的那樣,繼續下去,回到了台北,這個混亂的城市裡面,繼續打著無聊的仗、玩著無意義的遊戲。但是我竟然在你身上,找到了一種混亂中仍然能夠無限寧靜的特質,於是就這麼心甘情願的,被牽引著。好傻,不是嗎。

於是我認真的愛著、愛著,愛上的這種感覺,即使你經常不在身旁。我想我一定要加油努力,讓自己的心境能夠維持在這樣的水平,就像是舊金山給我的感覺一樣,就像是你給我的感覺一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