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心想事成的秘密 The Law of Attraction


(妹妹在荷蘭新家的可愛模樣)

朋友燒給我這部勵志片,覺得滿值得一看的,我自己還滿相信精神力量可以讓你到達你想要的境界,尤其是正面思考的能力,可以讓人在生活中無往不利。可是這個正面的能量必須依靠視覺化的技巧,也就是除了感謝你所擁有的、相信你會得到你所得到的之外,你還必須要在腦中先去模擬得到之後的感受,來帶動你的行為,如此宇宙的法則就會應許你所想擁有的東西。

仔細想起來,在我自己的生命中,其實不斷出現這類的應許,一而再、再而三。而且我相信接下來神也會給我我想要的,我只需要真心盼望,並且努力朝想要的方向前進。而且我希望身邊的人都很幸福,當我看見身邊的朋友正在為工作或關係而努力時,常常會覺得很感動,因為這將成為他生命中的學習。而我們應該要為身旁的人的成功高興,因為我們會從合作當中獲益,而得到更多物質上及精神上的豐富。

單純的心靈可以帶來更大的力量,並且招來美好的人事物,這是秘密這部片的大意,喜歡通俗心理學的朋友們不妨一看。若你相信這樣的理念,可以買方智的吸引力法則-心想事成的黃金三步驟來做練習。圓神的網站上有練習用的單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i, 還是我.
一看就不可自拔一直看下去
秘密這本書(也是吸引力法則)我有看
不過
影片到底要到哪找到哪買呀??

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