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6, 2008

輕鬆的親密感。

今天在看Mandy Moore的好片Because I said so,看了以後覺得裡面的母女關係真的好親近喔,真好。這一陣子回去原先的工作把事情搞定,就又開始一種工作中焦躁的狀態,就突然很需要親密感,以及一種輕鬆就能溝通的感覺。但是單身的自己實在也很難去跟誰要到這種感覺,所以就變得有點空虛。這個影片的感覺真的很溫暖耶,看了以後心情好好。我在想工作裡面的人,為什麼每個人都要那麼的、那麼的緊張呢?為什麼不能真誠而愉快的相處呢?又,為什麼我無法擁有那樣的母女關係呢?為什麼在家裡面能夠那樣自由自在地講話、擁有自己的空間和感覺的經驗,對我來說是那麼有吸引力呢?

最近還在想一件事情,就是大部分的人,都是在並未真正了解對方的情況下,就進入婚姻。或者應該是說,這世界上究竟有多少人真正了解過對方呢?又有多少人去做這方面的嘗試呢?

今天的我做了一個決定,就是要讓自己每天都能享受,一種輕鬆的親密感,並且將這樣的感覺帶入我的工作。就這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