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5, 2010

京都療傷之旅 Day4

大阪對我來說真是一個無聊的城市
一度我以為會像在混亂的北京鳥巢前一樣難受
但還好大阪城公園中的櫻花樹救了我
後來我甘脆放棄了
回到了美麗簡單的京都城
到有山有水的嵐山去賞風景

今天有個在人際關係上深沉的領悟
就是凡事還是了了分明得好
有時我會太貪心
想要在有限的時間做很多的事情
所以別人無法理解我的狀態
連我自己都產生混亂
其實人與人之間啊
越是簡單就越讓人回味
在壓力大的狀態下也許會有混亂
但這些都只是短暫的
終究還是要回到生活的基本面來
了了分明的過生活
為自己的情緒狀態負責任

這幾天對自己的內在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處理了一些很深層次的感受
很期待回去工作了呢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No comments: